北宋小厨神/许成泽

当拜年拜到我家cp【蛋壳篇】

 短打   你=张海阳


1.

“阳阳啊”母亲的声音从远方传来,正在打游戏的你含含糊糊应了声“明天要去拜年啦,你早点睡,去你陈叔叔家”


陈叔叔?好像有点印象


“好的,知道了,我这就去睡”打完了这局游戏,你就乖乖的关掉手机上了床,准备睡觉。刚闭上眼睛,你就突然蹦起。


完了完了,超话还没签到!!!


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11.59。啊啊啊!还有机会!点击……完了


手机一扔,睡觉


2.


“阳阳啊,起床啦。”妈妈的声音传来,你再困也得起来。“来啦!”换好衣服,穿好鞋就跟着妈妈坐上了车去往陈叔叔的家。


3.


“阳阳起来了,到你陈叔叔家了”你下了车看,看到了,在门口等我们的陈珂


!!!什么鬼啊!我做梦了吗!为什么会是陈珂啊?


“阳阳,这是你表姐,小时候还经常抱你呢”!!还抱过我?我怎么没印象啊?!“呃啊,表姐好!”走到陈珂面前说话都有点结巴。“张海阳啊,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呀?”


!!!什么鬼?!救命之前在她身边都是捣蛋鬼的形象吗???


“呵呵,哪有哪有”你干笑两声,算是搪塞了过去。“走吧,阿姨,我爸在里面等你呢。”我和妈妈跟在了陈珂后面进了屋子。进了屋子之后,我就更不淡定了,为什么?因为我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了郑丹妮


什么鬼啊?!郑丹妮不应该在深圳吗?怎么跑湖南来啦?!!!这不属于见家长了吗?!太棒啦!CP粉狂欢


“阳仔,这个叫郑丹妮你叫她丹妮姐姐吧”“哦好,丹妮姐姐”说完还顺便鞠了躬“丹妮这位叫张海阳我表妹”“你好啊”我点点头


“阿珂,你带着丹妮和阳阳出去玩吧。我和你阿姨有事要说”陈珂转过头应了下来“叔叔,再见”陈叔叔点点头拉着我妈去了书房。


3.


9.43

〔啊啊啊士兵!我在西开家!〕

〔你别骗我,打个视频看看〕


4.


隔壁的香蕉青涩,显然还有点孩子气


……“呵呵呵呵,我说我是朋友推荐的,你信吗?”他俩看着我摇了摇头“你是单推吗?”陈珂突然拍了一下郑丹妮的头“你是不是傻?他这歌是咱俩之前跳过的,肯定不是单推是吧?”说完还朝我看了过来,我点点头


“等一下丹妮在我家这个事情,你不能跟别人讲啊”我突然咧开嘴笑了出来“那肯定不告诉别人,这种糖只有我配吃”听着我的话,俩对视一眼也笑了出来


5.


结局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家为止
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