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宋小厨神/许成泽

【蛋瑶】你会原谅我吗

短打   第三视角


1.


郑丹妮,是维修厂业绩最好的员工。她有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女朋友。可是她好像因为工作把她弄丢了。


2.


叮叮叮。正在维修空调的郑丹妮听到手机声就把手擦了擦,从口袋掏出手机接通电话“喂,王老板”对面的叫王奕,是她的神秘老板,郑丹妮入职三年,从没有看到过她。“广州总部那边需要人,你月季最好,你去吧” “可是……” “没有可是,叫你去你就去,不然你别想做这工作了” “好的,老板,我这就去”


修完这个空调,郑丹妮就回到了和女友一起租的出租屋。“瑶瑶”今天是休息日,沈梦瑶不用上班。“怎么了?怎么了?妮妮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听到郑丹妮的声音沈梦瑶就从房间里跑出来。“没什么”……“瑶瑶明天陪我去公园玩玩吧”沈梦瑶听到这话立马笑起来。“好呀好呀,你好久都没有陪我去玩了”


3.


玩到差不多准备回去的时候,郑丹妮突然停住了。“怎么了?”沈梦瑶回过头去看她爱的人。“瑶瑶,我们分手吧。”沈梦瑶一下子就急了带着哭腔的说“为什么要分手啊?我们不是好好的吗?”郑丹妮低下头“我要去广州了我接受不了异地恋所以分手吧”



4.


五年后。郑丹妮在广州维修厂里,看着沈梦瑶的朋友圈


不行,我也要去。这么想着也这么干了,立马下了一张飞机票。


5.


【郑丹妮独白】相亲大会我去了,还是没有挽回她。她好像跟一个科学家走了,我不记得叫什么了但好像很熟悉。相亲大会之后,我回到了广州向老板辞职,用我所有的积蓄去其他地方旅行,想要用美景压住内心想她的冲动。


可是我没想到我又遇见了她,在那片公园里。她的手牵着另一个的手,那个背影好像是那个科学家。她朝她笑,很甜。我不自觉的将自己代入,但好像没有用



6.


她很幸福,我放下了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